English

新刊《同学》,满分校园感觉

2000-06-1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作者是同学,读者也是同学,这本由中国青年出版社编辑出版的《同学》杂志将在今年7月创刊。

现在该杂志正在向全国的在校生征集稿件,创办者强调说,这是该刊开门办刊特色的体现,因为无论内容或是观点是来自最真实的“同学”的表达。

同学,非指同窗同班,他把那些与我们共呼吸的人视为知音,把能扶助修正我们的人引为知己。

因渴望而相识,由表达而结缘,这就是《同学》。

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园要。所谓自我,不是指包装过的虚假面具,而是真实的内心。

青春故事用最见个性的文笔告诉《同学》,经历的事件和真实感受写给《同学》,津津乐道的笑话黑话校园专用语寄给《同学》,把你藏在心中的梦想写出来,《同学》希望成为同学自己的日记。

该刊得到由香港上市公司安宁数码科技(HK0128)支持,随刊赠送一张内容精彩的光盘。

新刊《同学》,满分校园感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